close

IMAG3916.jpg

D2 為「Devil + Dessert」之縮寫  
連惡魔都愛不釋手的甜點!就是D2惡魔蛋糕!

首先感謝D2惡魔蛋糕舉辦這次試吃的活動,超級大方的一次送上100份試吃!!!
光是這種氣度,小的就佩服的五體投地ORZ  
辛苦工作人員除了一般訂單外,還要趕緊做出活動的這百人份蛋糕捲!


關於D2的蛋糕,之前我已經吃過2次了~

(分別是經典巧克力魔女的寶石印象中...
經典巧克力蛋糕很薄XD跟一般市面的蛋糕不一樣,可是依然有濃濃巧克力味,但偏甜偏苦我忘了....
魔女的寶石是愛心形狀的喔!!記得是去年母親節推出的商品,味道我完全忘了...((遠目...
所以這吃試吃的波士頓捲,我得趕緊記錄一下阿阿阿,希望可以給大家小小的參考~)

 

【波士頓捲】(蛋奶素)
成分:蛋、糖、麵粉、卡士達、鮮奶油、奶粉
※到貨後冷藏3日內食用完(以商品包裝標示為主)
約 長16X寬9X高7cm

IMAG3917.jpg

IMAG3919.jpg

↑↑↑這是波士頓捲的盒子,完全讓我驚豔到!!!
一種大理石紋路的感覺,非常的文青、有質感,會讓我想繼續打開一探究竟~

IMAG3921.jpg

IMAG3923.jpg

↑↑↑我拿黑筆當比例尺XD
側面有波士頓捲的保存期限、食用方式及成分。
這次收到的D2沒有附贈保冷劑,但我記得之前收到魔女的寶石時是有的=ˇ=
波士頓捲本身用了一塊透明軟塑膠板包起來,不是單純的塑膠袋的包裝,是有硬度的喔!!!!! 可以防止波士頓捲變型~
我覺得是滿不錯的設計~~

 

波士頓捲的蛋糕部分是偏濕潤的,很好入口,搭配上中間鮮奶油,更滑順,非常好吃,不會膩。
整個波士頓捲有非常重的奶味,應該是因為上方的那層粉末。→ 很像在吃奶粉~
整體而言波士頓捲是偏甜的但又不是甜到膩口
(我覺得粉末是整個波士頓捲最甜的地方,單吃其他部分的話甜度就大大下降)。↓↓↓

IMAG3924.jpg

IMAG3925.jpg

上方粉粉的地方~↑↑↑我覺得滿厚的,螞蟻人應該很愛喔~~~
除了甜以外,它還有很濃很濃很濃的奶味~~

IMAG3926.jpg

 

總結:
1.包裝盒的樣式,我非常喜歡(假文青),很有質感,也可以增加商品的價值感
2.裡面的塑膠板包材,也是很有心的包裝方式,能提高送貨的品質~
3.波士頓捲整體而言偏甜,(上方粉末:甜) (下方蛋糕:微甜),一起吃的話其實還是可以接受的。
因為蛋糕跟鮮奶油配起來口感真的很滑順~~有入口即化的錯覺><
我不喜歡太甜的甜食,這個波士頓捲是甜但沒有到太甜 
(好繞口= =")
簡言之,甜度如果分為1→5(不甜→很甜),對我而言他落在3.5~4的區間(哪裡簡言了...越來越複雜吧...)
反正偶爾也會有想吃偏甜的甜食來振奮慵懶的午後吧!!!
這會是你的好選擇~~~


 

【D2惡魔蛋糕】還有其他許多平價又好吃的蛋糕喔!!!
↓↓↓ 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粉絲團跟官網逛逛喔!!! ↓↓↓

官方網站:D2惡魔蛋糕
FB粉絲團:D2惡魔蛋糕法式烘焙坊
Youtube:D2惡魔蛋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